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学雷锋月|打卡志愿盲盒,争做志愿先锋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次数:

盲盒活动图(一)

盲盒活动图(二)

 盲盒活动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我校分别于3月13日、15日在南北校区举办了以“打卡志愿盲盒,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抽取“志愿服务盲盒”的形式进行,完成指定任务后领取小礼品,旨在让同学们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盲盒中设计的任务形式多样,包括摆整齐放车棚内车辆、清扫教室卫生、整理图书馆书籍等。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的身影遍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意气昂扬、英姿勃发的精神风貌。

整理车辆、清扫卫生等服务实践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更引导了广大青年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爱校如家、乐于奉献的精神。

(初审/李文越 复审/潘龙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