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省级获奖证书

市级获奖证书

近日,河南省科协河南省文明办、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素质办等公布了河南省第十七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获奖名单豫科协发[2023]68号),新乡市科协、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明办、市素质办等公布了新乡市2023年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获奖名单(新科协[2024]4号),我校在大赛中共荣获集体荣誉、个人荣誉81项。

 

我校荣获河南省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荣杰等14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奖,计科214班董淑薇、翻译212班李玮融、工美211班张馨戈等17名同学荣获大学组一等奖等省级荣誉;环科212班杨田、电气211班白永璋、信管211班党龙威、国教233班康怡兰、食工213班冯艳阳、信工212班卜天翼等49名同学荣获市级荣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科学素质的培养通过开设创新创业课程、举办创新创业类竞赛等主题鲜明的课内外科技教育活动,积极倡导大学生树立创新理念、培养创新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受到表彰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潘龙 复审/ 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