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学雷锋月|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以“重温雷锋精神,照亮前行之路”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雷锋观影现场(一)

雷锋观影现场(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爱岗敬业、助人为乐,校学生会于3月2日-3月10日分别在南北校区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以“重温雷锋精神,照亮前行之路”为主题的相关影片。

本次观影活动准备充分,精选了《雷锋之歌》、《雷锋》、《离开雷锋的日子》以及《青春雷锋》四部深入人心的作品。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雷锋的真实和真诚深深感染,感受到“雷锋精神”就是“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畅谈自己的观影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像雷锋一样从无数平凡的小事中创造出不平凡,为我们打造文明校园、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刘新艺 复审/潘龙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