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学生会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述职会议现场(一)

述职会议现场(二)

述职会议现场(三)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成员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意识,提高学生会的整体素质,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我校学生会于2月29日-3月4日开展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团委全体老师及校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述职会上,主席团成员模范带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别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举实例、列数据,表决心、展未来,这一段段文字、一串串数据,是成员们上学期扎实工作的佐证。

此次校学生会述职评议既是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的必要环节,也是对第一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展示,更有利于各部门交流借鉴、取长补短,这一过程不仅对学生会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度优化,也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建设真正令师生满意的服务性学生组织起到推动作用。

(初审/徐静怡 复审/潘龙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