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工委、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等主办的“领航·网络素质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图书信息中心、宣传部、团委等部门精心组织校赛后推报的4个作品分别荣获“领航·网络素质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组织—文字类二等奖”、“个人—文字类三等奖”、“组织—创意类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非常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加强学生网络素养的培养,以各种方式引导大家积极、健康、理性、负责任的网络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文明、法治类活动,进一步提升实践育人层次,引导学生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校“知行日新,至善至真”的育人理念。

(初审/潘龙 复审/周建华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