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青马工程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检验青马工程培训的学习成果,促使学员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新乡工程学院校团委于12月27日上午9时在教学楼1-106举办本期青马工程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是对学员们在青马工程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考试内容涵盖了培训期间所学的各个学科和实践项目,包括领导力、创新思维、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从党的基础理论、团组织基本教育知识等内容重点考查学员们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掌握。各位学员在笔试环节认真作答,答卷上充分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应用能力,彰显出他们在青马工程培训中获得的深厚素养。

此次青马工程结业考试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校青马工程培训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在学校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青马工程将不断培养出更多的青年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初审/徐静怡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