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决赛参照全国、河南省赛事分组,50余个参赛项目团队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

 

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2023年10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宣传、广泛组织,经团队申报和学院预选赛选拔,学院培育推荐项目共计200余项,后经学校复赛以及校内外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入围校赛决赛项目名单。

校赛决赛过程中各项目团队结合社会观察、市场调研以及实践过程,从项目创新性、应用场景、目标定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管理运营、团队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内外评审专家进行了综合评审,并与各项目团队进行交流互动,既肯定各参赛项目的亮点、优势,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旨在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校赛决赛中各参赛项目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三全育人、社会实践、劳动教育相结合,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