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北校区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签名仪式

为营造优良学风和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弘扬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强化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2023年12月29日,新乡工程学院北校区在文渊楼报告厅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张永福、副校长赵一鹏、副校长张彦军、北校区管委会主任杜灵来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北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巴旭同志主持。

赵一鹏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对学生提出两点期盼:一是诚信人生要从考试做起,从自律做起,从诚信做起。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以诚实守信的态度认真作答,遵守考风考纪,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法学院张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备考,端正态度,诚信考试,在考试中培养自己的诚信品格,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

随后全体学生起立宣誓:“勤奋学习,全力以赴。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认真备考,争分夺秒。规范答题,公平竞争。严守考纪,珍惜荣誉。铭记厚望,回报亲恩。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考试,不负青春。”同学们坚定的声音,表明了大家诚信对待考试的决心。最后在庄严神圣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中,同学们有序走上前来、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诚信人生,从考试起步;诚信考试,让知识更有价值。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促进校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图片/石蕊 初审/祁佳 复审/李洁 终审/巴旭)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