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团委书记述职(一)

团委书记述职(二)

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12月28日,我校在B1-201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和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认真对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组织、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计划展望。

述职完毕后,校团委书记郑俊珂根据各学院团委书记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各学院团委紧紧围绕团的工作重心,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各学院团委本年度工作风采,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高度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强调,我校共青团组织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思想引领、优化组织育人、重视实践育人、强化责任与担当、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促进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进一步压实了基层团组织工作责任,促进了各学院团组织的交流与学习,为做好学校2024年共青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为契机,加大对学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力度,细化工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将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张哲源 初审/袁洁 复审/贾路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