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 “践行雷锋精神,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缓解血液资源紧张局势,3月20日至21日,我校联合新乡市中心血站,在校园内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信息登记、化验、献血、留观等流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截止至3月21日晚上,我校共有457位同学参与捐献爱心血液,共计177390ml,为新乡市血液中心带去了大量新鲜血液,采集的血液将用于临床医务治疗工作,为更多人和更多家庭带去温暖和希望。

为了确保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我校青年志愿者耐心引导参与献血的师生并协助医护人员开展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

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今后,我校将以此次献血活动为契机,鼓励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持续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青春力量,在实践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团委 初审/李洁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