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墙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广大青年争做新时期雷锋精神的践行者,3月18日,我校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举行“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的墙绘活动。

本次墙绘活动主围绕“生态环保”这一主题,绘制面积近400平方米。活动中,同学们精心构思,反复讨论设计方案,然后勾线、上色、精修,经过一天的绘制,描绘出一幅幅精彩纷呈的图案,“卡通树”、“花朵”、“绿色草地”、“地球”等元素跃然于校园体育场围墙上,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加了浓重的一笔。

此次主题墙绘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雷锋月”的活动中,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更是青年学生“生态环境保护”教育的一次有力尝试,有力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团委 初审/李洁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