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学生会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会成员直面问题、深化思想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意识,做广大同学的思想引航人、行动引路人、成长知心人、发展助力人。我校于202332日至36日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团委全体老师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分为现场述职和评议打分两个环节,述职人员准备充分,积极发言。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率先面向教师展开述职报告,从日常工作要点中在品行建设、工作成效回顾、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反思不足之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规划。

其次,由各部门部长分别对第一学期本部门所完成的工作、举办的活动、对部门成员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剖析,分享经验,展望新学期的改进方向,充分展现出各部门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紧接着,各部门干事依次述职,在自我反省、上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由学生会全体成员从思想品行,工作成效,工作态度,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通过此次述职,学生会成员们对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剖析,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总结了欠缺与不足,在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的同时,也为下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的一年,各位成员们一定会继续秉持初心,行稳致远,努力为学校同学提供更全面、更扎实、更贴心的服务。

(初审/闫洁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