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新乡工程学院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开展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新乡工程学院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开展足球友谊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35日下午,我校足球协会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这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场友谊赛,两校对此友谊赛认真筹备且十分重视。


比赛开始前,双方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积极商讨,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双方开始了各自的进攻和防守。我校球员配合默契,大展拳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的球员们也毫不逊色,将自己高超的脚法和缜密的队形展示出来。在双方的你来我往中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精彩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比赛最后以31的得分结束,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赢得了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都展现出了他们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培养了他们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期待着我们下次的友谊赛。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