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228日,由我校团委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工作推进座谈会顺利召开。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团委郑俊珂书记与贾路路老师主持。

此次“挑战杯”推进会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首先由贾路路老师对“挑战杯”推进会PPT进行全面讲解,对本次推进会的核心要素展开阐述,鼓励参赛学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多方面锻炼运用科学理论认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接着由郑俊珂书记强调了本次挑战杯的重要性并进行深层次的解答与分析,并剖析强调了在研究方法、文本内容和成果转化上创新的重要性。



最后,针对会议内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本次推进会中所产生的疑议和不解,老师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详细解答,双方交流深入,气氛热烈,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挑战杯”推进会为我校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搭建了一个强有力的交流平台,提升了大家对“挑战杯”竞赛认知与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与创新能力。

(初审/闫洁 复审/贾路路 终审/贾路路)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