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2022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2022年团支部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历时多日,培训内容涉及仁智、创新、追梦、修身等方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333名团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开班仪式上,张永福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和对团支部书记的殷切期望。培训内容涵盖广泛,一方面对团支书的定位和岗位职责进行了明确,日常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另一方面从团日活动的设计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对团干部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从团课、微团课开展的标准、团课开展的重要举措与意义等方面来进行团课必要技能培训,使学员们对如何有效开展团课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旨在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团支部书记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素养,加强和改进团支部的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建设,是我校共青团实施“工作到支部”工程、“落实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有效举措,对提升广大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效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岳婷 初审/丁浩 复审/阎美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