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国庆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6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扬丰功伟绩。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鼓励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向前,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国庆节主题团日活动。

10月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80余人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对国庆节的来历、国庆节的意义、国庆节活动及启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伟业以及新中国成立73年的伟大历程;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在国庆节贺卡制作环节,同学们沉浸在手工制作的世界里,发挥自己的想象,制作出了精美的贺卡,送上对祖国的祝福。在个人感受分享环节,同学们主动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加深了对国庆的理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先烈为榜样,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在缅怀革命先烈中筑牢信仰根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脚踏实地的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祖国的荣誉而不懈奋斗。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此次主题团课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团组织的积极响应,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成为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团委 初审/李洁 复审/李洁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