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 工作要闻

我校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社团影响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9月17日至19日,由校团委组织的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T1、T2餐厅前拉开序幕。本次招新社团涵盖文化体育类、创新创意类、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等六大类共计36个社团。

招新开始前,社联工作人员引导各社团提前来到场地展开招新准备工作,并为社团提供服务和支持。社团依次沿道路排列开来,帐篷前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场面热闹非凡。知归汉韵社的投壶、大学生阅读协会的文学常识问答、银河足球社的短距离射球、追梦吉他社的抽词猜歌等社团设置了诸多游戏环节,吸引前来参观的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星辰篮球社招新活动现场——投球小游戏

 校社团联合招新活动现场——抽奖兑换

17日晚,社联组织各社团进行了以“弘扬社团文化,展示社团特色”为主题的才艺演出,将本次招新活动推向高潮。爵士舞协会、追梦吉他社、未来动漫社、知归汉韵社等社团带来精彩才艺展示,引得大批新生驻足围观,社团成员精彩表现展示出学校社团独有的风采。

追梦吉他社——歌曲弹奏

未来动漫社——舞蹈表演

学生社团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招新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弘扬新工院社团文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校园活力与文化建设。

(/程佳堉 张晓雯 初审/崔宇晨 复审/贾路路 终审/郑俊珂)

版权所有 共青团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20   邮编:4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