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
2023-03-07 13:5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3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教学楼2-206教室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勇主持。

会上,郭勇书记积极带领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两会”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迈着坚定的步伐走来,我们万分激动。接着田萌副书记认真领学了李克强总理的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有三大要点:一是对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二是提出今年我国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三是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为保证支部成员学深悟透“两会”精神,郭勇书记对政府工作报告高度关注,全程跟进,全面细致地进行内容研究与政策解读,突出问题意识,把握报告要点,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成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大家表示,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汇集民意贴民心,关注民生听民声,新变局开放新举措,让我们明白民之所望即为施政所向,让我们看到党和国家的伟大和目标之明确,这极大地提振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要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还要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初审/许荣霈复审/田萌 终审/郭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