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2023-02-20 14:36  

为保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新进教师更好更快地融入角色,在前期集体备课,共同研讨的基础上,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1-205教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试讲活动由田萌副院长主持。

新进老师赵薇、许荣霈结合本学期教授的课程,自主选择20分钟的教学内容讲授。试讲结束后,与会老教师对试讲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堂掌控、精神面貌、语言表达、逻辑结构、教态动作、教学过程、教学方法、课件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评议老师充分肯定了试讲教师所展示出的丰富的教学内容、自然大方的教态、流利的语言表达、合理的课件设计、严谨的逻辑层次和认真的备课态度等,作为新教师已经应该是下了会很大功夫,体现出良好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评议老师同时也指出,如何把握教学重点,灵活语言运用技巧,理论联系实际等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一致认为,两位老师已经具备正式给学生上课的水平和能力。

此次试讲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助力了新进教师的成长,有利于促进新老教师互相交流,提高学院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

(初审/魏真玉 复审/田萌 终审/郭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