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02-20 14:29  

为切实抓好党员抓好党性教育,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2月20日上午于教学楼1-205教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田萌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地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高谋远、内涵丰富,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充实了头脑,开阔了视野,锤炼了党性。

郭勇总结发言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主阵地,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过程中肩负重大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必须真学真信真教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必须坚持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作为马院教师,必须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


(初审/魏真玉 复审/田萌 终审/郭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