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12 11:49  

2023年2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勇同志主持。

郭勇同志对马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要教学和科研相互促进;要有前瞻性,研究教学评估指标并对照改进工作;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和保障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等。

会上田萌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计划调整方案、开课准备、考试、集体备课、新教师试讲、教学质量评价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