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强基铸魂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2023-05-15 09:0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5月6日-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强基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彰显马院教师的使命担当,反响热烈。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投稿文章中,老师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六篇优秀作品,并设立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学院教师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发展注入新动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魏真玉 复审/田萌 终审/郭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