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信息 > 正文

我院田径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


    5月6日至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甲、乙、丙3个参赛组别,18个参赛项目,参赛高校达113所,比赛人数1400余人。我院代表队在副院长张宝剑、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守民、体育教师刘苏汉的带领下,参加了本科甲组比赛。

    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其中,机械工程系学生王正敏获得女子本科甲组铅球第七名、经济系学生曹士成获得男子本科甲组标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机械工程系学生王博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华光”体育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重要赛事,历届受省政府、教育厅、体育局等高度重视。我院学生在本届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首次实现突破,进入前八,对学院今后的体育工作和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