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部杨守民主任在全国十三届学运会科报会论文征集与评选中获河南省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9   浏览:

   为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充分展示全省学校体育改革成果,提高全省大、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的科研水平,20171月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1737号),并下发了《关于报送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有关事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17115号),同时组织了全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的征集与评选活动。此次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各高等高校和厅属学校报送论文1169篇,我院推荐5篇体育科研论文参加了本次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  

  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83篇;二等奖247篇;三等奖326篇。其中,择优推荐160篇论文报送教育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审。我部杨守民主任撰写的科研论文《基于函数嵌套技术学生体质健康评价模板程序的设计与实现》荣获河南省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省教育厅发文通报表扬。

   本次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凝聚了体育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心血和汗水,他们刻苦钻研,积极进取,为提高全省学校体育科研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