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第二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我院2017年第二批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年级:
    2016、2017、2018级全体在校生。
    二、测试时间:
    2018年10月9日-2018年12月31日。
    三、测试内容:
    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四、测试地点: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在12#教学楼南楼1楼东侧楼梯口处测试。其他项目在操场测试。
    五、测试日程:
    由负责测试的体育教师联系各系辅导员具体安排。
    六、测试要求与注意事项:
    1.测试学生所在系要密切配合、支持测试工作,并采取适当措施确保学生测试期间的安全。测试50米、800米和1000米时辅导员一定要到现场。
    2.每系抽调学生会主席,协助测试相关工作,报到体教部王华老师处。
    3.测试学生以行政班为单位,由各班班长统一组织本班学生着运动装按时到达测试地点,在测试教师的现场指挥下有序测试。
    4.参加测试时需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否则不允许参加测试。
    5.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者需在测试前提供校医院诊断证明(加盖公章),并到体育教学部(12#120)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办理免测手续,交给负责本班测试的体育教师,方可予以免测。
     6.如有问题,请与体教部杨守民老师联系;电话3693665。
    7.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