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迎接河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

测试现场(一)

测试现场(二)

测试现场(三)

  3月12日,河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副校长赵一鹏、张彦军、校长助理韩国立、体育学院负责人杨守民陪同专家组组长刘山玉一行到测试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学校严格按照省抽查复核组的要求,认真部署,详细安排,分南北两个校区,按先南后北的顺序,组织测试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对抽中的456名学生进行8个项目的体质健康测试,并及时整理上报测试数据,整个抽查复核过程组织得当,安全有序,受到专家组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抽查核工作,检验了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规范性和数据的准确性,提高了师生的重视程度,有助于激发学生的锻炼热情,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合格率和优良率。


(图片/青媒 初审/冯文杰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