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两会”】看两会 学精神 体育学院集中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


  3月5日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观看会议直播。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收看了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了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

  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这些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奋斗,得益于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

  通过收看学习,老师们深感两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