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



  3月1日,我院在学院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旨在传达、贯彻落实我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学年工作。体育学院负责人杨守民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守民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的员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期望。随后,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姚远峰书记的四个落实:盯紧目标抓落实、迎着困难抓落实、扛着责任抓落实、守住安全抓落实。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结合四个落实对新学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小栓和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科研上坚持诚信第一的原则,牢牢把控诚信红线,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同时要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科研实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新学期奋斗的号角,为学院各项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