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学院教育教学环境,更好地融入学院的发展团队。体育学院于2月29日上午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负责人杨守民向5位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加深彼此了解,熟知岗位职责,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随后五位入职教师依次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工作情况和成长经历,增进了新老教师间全面的了解。

  杨守民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学校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等,并向5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恪守职业道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做好职业规划,实现教学、科研双翼并进,做出教学科研重要成绩。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荣誉感。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新进教师的专业学习、工作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新进教师对学校、学院管理制度的理解,提升了新进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