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服务队开展“双报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推动党员教师到社区报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员服务队在幸福家苑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活动——太极养生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养生体验。

此次双报到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掌握了健康养生的方法,也深刻体会到了太极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也拉近了学校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体育学院党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建设,提高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冯文杰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