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明方向”专题纪律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


根据学校“明方向”专题纪律教育工作安排,927日,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体育学院办公室召开“明方向”专题纪律教育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小栓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杨守民传达校党委“明方向”专题纪律教育的相关工作精神,开展书记讲纪法活动,要求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松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内容,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保持党员的纯洁性

杨守民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给全体党员上政治纪律教育第一课,引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党员严戒“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教育年轻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的与党中央方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进一步加强党员自我修养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大山之信》廉政教育影片,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座谈会,影片中刘书记给大家树立了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绝不欺上瞒下、浮夸虚报工作成绩的良好形象,观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须要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敢于较真碰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