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要求,914日,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体育学院教研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小栓同志主持。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中心,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通过结合体育教学工作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规范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会上,支部书记杨守民传达《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68号文件精神重要内容,对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章、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随后,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批判与自我批判,对主题教育进行深入总结,一致赞同必须将思政教育与专业课相结合,深入挖掘体育课程的思政元素,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体育从业者及工作者,不断完善体育教育各项工作,树立体育教师良好工作风貌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