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收看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直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按照教育部要求和省委网信办工作安排,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于9月12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并通过网络平台直播,体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线上观看。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我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个人信息泄露、网络暴力、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事件也层出不穷。“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话语,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体系的建立,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指明了方向。万物互联的时代给我们带来无数便利之余,网络的“双刃剑”效应也逐渐显现。在“网罗”天下的信息时代,网络接入环境更加多元,我们的生活与互联网息息相关,网络安全意识必须时刻“在线”!通过这观看学习,教师们意识形态得到进一步加强。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