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

为了确保新学期稳定有序开展学院相关工作,提升体育教学工作质量,规范教学秩序,体育学院于202391日下午3:30在体育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负责人杨守民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侯小栓主持。

会上,杨守民对体育学院教师变动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我院新入职的五位专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尽快熟悉环境和工作职责,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随后就本学期学院的体育教学及教学管理重点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教学工作的三项要求。一是要以学校2026年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规划的要求为标准,认真落实规范化体育教学工作,实施新版教学大纲,开齐体育课。二是要推进体育专业建设,优化专业培养方案,争取恢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申报休闲体育、体能训练新专业,招收体育专业学生。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师数量和职称结构,有计划的组织开展各类教师培训和教学技能比赛。同时,还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校园学生体育比赛、体育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指明了体育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每一位体育教师,都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为体育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