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要求,91日,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体育学院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守民同志主持。

会上,杨守民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相关材料的部分重要内容。与会党员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如何认真参与民主生活会”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基层民主生活对于每一个党员坚定信仰的突出问题,严肃党内基层民主政治生活是坚定党员共产主义信仰,是增强基层凝聚力,补足党员精神之钙的重要途径,是铸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必由之路,对于党员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王松松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