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游泳代表队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游泳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游泳运动会(大学生组)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甲、乙2个组别,10个项目,参赛高校16所。我校游泳代表队参加了大学生男子甲组的比赛。

经过艰苦认真的训练,坚定为学校争光、为个人添彩的信念,比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校代表队艺术学院学生韩博宇夺得50米蝶泳铜牌一枚,50米自由泳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韩博宇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游泳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以后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侯小栓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