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要求,8月6日,体育学院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守民同志主持。

会上,杨守民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领略了“十三个坚持”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认识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的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深入认识了科技创新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作用,民族现代化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等重要思想。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良好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坚定的政治意识,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体育学院 初审/侯小栓 复审/侯小栓 终审/杨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