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

根据校党委安排,11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每位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践行感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形式进行,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守民:通过学习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使我更深刻领悟了党的宗旨,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决心,通过不断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王华:发扬老一辈的家国情怀和优良学风,深入研究甲骨文的历史思想和文化价值,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为推动中华文明发展和人类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苏汉: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也就是一两代人的事,我们正逢其时、不可辜负,要作出我们这一代的贡献。

许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教育精神,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为新的奋斗目标做出我们这一代的贡献。

龚晓: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乡村凝聚起强大的力量。我们更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努力。

罗乐: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发扬红旗渠精神,跨越艰难险阻,需要坚强的意志,需要拼搏的精神,更需要团结的作风。

马铁寨: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共产党当家就是要为老百姓办事,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富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老乡们生活越来越红火。

李春蓬:习近平总书记到安阳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一定忠诚核心、捍卫核心。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领悟了团结协作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同时也坚定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增强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