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图书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9:47 编辑:

新乡工程学院

关于2022年图书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2022年图书采集工作已经开始,为满足我校教师在教学、科研、学习方面对图书资料的需求,使图书采购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图书利用效率,图书馆整理了一批备选征订书目,图书馆现面向各院(部)征集2022年采购书目。

一、征订原则

征订图书应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以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实践教学为主,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所需图书为辅。

二、书目荐购方式

1.通过备选征订书目检索图书数据,检索到数据后以各院(部)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以各单位名称命名。

2.如荐购图书不在备选征订书目之列,可填写《图书推荐汇总表》(包含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等,信息越全越能降低图书采购的差错率)(见附件)图书馆推荐。

3.推荐征订书目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填写图书推荐汇总表后,将推荐书目发送至邮箱751629446 @qq.com。

三、荐购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06月25日。

图书推荐联系人:刘明宇,联系电话:15083113818。

感谢各位老师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积极参与!

附件:2022年图书推荐汇总表

 

 

 

 

 

 

科研与信息中心

2022年6月10日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关于本馆  |   读者服务  |   数字资源  |   参考咨询  |   政策法规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华兰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931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