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2022年“引领读书热潮,营造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0:00 编辑:

图书馆2022年“引领读书热潮,营造书香校园”

读书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10月12日上午,以“引领读书热潮,营造书香校园”为主题的的读书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读书月活动在各单位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图书馆全体教师、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冯玉姗老师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宣读获奖同学名单。此次读书月活动共计收到作品300余件,经过评审小组的评选,三项活动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22名。

科研信息中心副主任魏燕丽老师做总结发言。虽然“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呼吁我校师生多多走进图书馆,体会阅读之快乐,让终身学习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读一本好书,能使人飞引到一个绚丽神奇的世界;读一本好书,可以使人心灵充实,明辨是非,行为举止文明得体;读书带给我们最隽永的乐趣,最恒久的动力,读书带给我们心态的平和,精神的慰图书馆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倡导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共建书香校园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关于本馆  |   读者服务  |   数字资源  |   参考咨询  |   政策法规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华兰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931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