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源来好创业”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助力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创业,深化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由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办的新乡市“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

双选会准备工作

学校举办新乡市“源来好创业”主题讲座

2023年10月20日,青年就业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活动走进校园,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校领导视察双选会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工作的开展,亲自来到双选会现场,视察双选会工作,表达出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

双选会现场

在本次双选会工作中,学生根据专业以及自身优势投递简历,与各企业展开交流,实现精准对接。


学生与企业交流现场

这场双选会共有参会企业248家,提供岗位数453个,招聘人数达4649人。在校学生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将近800个。通过此次双选会架起了毕业生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学生们也能够增强对自身的了解,以及对工作的需求,不断优化自我,各大企业也能够在双选会中实现精准对接,找到合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