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策进校园|我校召开新乡市红旗区 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政策进校园|我校召开新乡市红旗区

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于4月20日15:30在教学楼1-110教室召开新乡市红旗区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红旗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兰旸、张建新主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联系人、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创业相关课程教师、招生就业处处人员,以及有创业意向和留新的毕业生参会。

会上,新乡市红旗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兰旸对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做出详细的介绍了创业补贴政策、创业运营补贴政策、求职创业补贴政策、政策适用对象和贴息及担保情况。

张建新通过案例形式对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办理流程及申请方式与申请所需材料展开介绍,并告知同学们政策咨询及办理机构的具体地点。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好当前的优惠政策,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并广泛宣传国家、省市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当前就业创业的整体现状和发展趋势,并了解到多种有关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和重要的求职技能,激发了我校毕业生留市就业创业、投身城市建设发展的热情,而且提醒各位毕业生提前做好时间规划,明晰自身定位,端正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