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

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

4月4日,我校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等共同收看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召开的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

会议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一立足政策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二坚持统筹兼顾,夯实服务保障。要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毕业生就业帮扶体系,健全就业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多措并举,精准帮扶,为学生提供个性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聚焦效能提升,抓实就业帮扶。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目标导向,强化结果导向,抓实就业帮扶,做到排查人数清、就业需求清、帮扶举措清、求职进展清,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筹部署,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加大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