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春风行动2023年春季第二次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会现场(一)

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一)

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二)

与参会单位座谈交流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31日,我校举办了春风行动2023年春季第二次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从筹备以来,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浙江等20个省市区的17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4476个,覆盖了我校机电、园林、设计、法律、销售、外贸等48个本科专业。

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广文、校长张现周、副书记张永福、校长助理杜灵来等,来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陈广文代表学校向广大用人单位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特色积极向招聘单位推荐毕业生,征询对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与他们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陈广文还详细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了解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应聘,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岗位。

我校还与部分参会单位举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毕业生专业素养培养与提升、就业方向校方引导工作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校长助理杜灵来在座谈时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集中力量办好2023年春季系列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精准化就业指导帮扶,打好打赢春季促就业攻坚战,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与用人单位深入探讨,大多数求职者关注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培训提高等问题。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2023年第二次大规模招聘会。截止发稿前,有近2000余名大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现场达成意向近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