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招聘会活动

3月25日,2023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招聘会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为将持续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积极组织17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毕业生,我校招生就业处详细部署,周密策划,安排车辆派送我校毕业生安全往返。贴心周密的服务获得我校毕业生的一致好评,让毕业生们更加切实体会到我校努力做好为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工作决心。

本次招聘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共有390个企业单位参加。我校积极推动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活动,力争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