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届春季校园双选会(高新区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双选会现场(一)

校长张现周、高新区组织和人事局副局长孙振华(右一)到现场调研指导

我校与高新区组织和人事局交流座谈

双选会现场(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0日,我校与新乡市高新区联合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高新区专场)如期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校园双选会,当天上午,校长张现周、校长助理杜灵来、高新区组织和人事局副局长孙振华等深入招聘会现场,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及学生的求职意向等进行现场调研。

为组织好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学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活动方案、发布活动预告、积极联系考察,最终挑选了50余家知名企业到我校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求职者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毕业生们积极求职咨询、投放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在多方努力下,本次双选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桥梁,同时也为我校向社会输送人才提供了渠道,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聚焦各大企业,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加大双选会促就业工作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企业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全力推动毕业生向着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稳步向前。

(图片/王彦儒、姜卓杭 初审/张阳 复审/屠习桐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