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度“宏志助航计划”的通知,我校于10月30日-11月2日为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任务由新乡医学院基地承担。

本次培训以线上模式开展教学。培训内容涉及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求职简历撰写、自荐信撰写与书面沟通能力提升、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等10个主题模块。培训内容精准聚焦大学生求职关键因素,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激发学员的认知主动性,在做中学、从做中悟引导学员探索职业方向,提高求职信心。

就业能力提升始终是我校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的主要内容,我校高度重视“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工作,积极做好学员的组织工作。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以更加科学方法重新认知自我,挖掘自身优势,全方位提升求职就业能力,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