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7日下午,我综合实验楼会议室201组织召开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就业专员、全体2022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招生就业处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同时要求负责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人员根据毕业生就业去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全面扎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招生就业处杨柳青现场演示了河南省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操作流程,讲解了就业派遣业务流程、三方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就业材料的收集与审核等内容针对毕业生辅导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会,明晰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各种要求及操作流程,为我校后期有序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