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新科招生就业部     来源:     点击:

就业创业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为改进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方法,提高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效果,1011日,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教研交流会。
   会上,河南师范大学李小娟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使用“学习通”平台支持智慧课堂教学活动,并现场指导老师们在平台上如何创建课程、创建班级、随机分组,教学过程中如何通过平台进行抢答加分、随机提问、随堂小测验、问卷调查等。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完美结合让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
并对该技术引入课堂表示高度认同。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通”在课堂教学的运用不仅能提高学生的积极性更能提升教师的授课效果。  

随后,陈红芝老师与田萌老师针对就业创业培训学习过程中的先进教学理念跟大家进行了分享。

就业创业教研室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教师团队内部积极探讨交流,围绕课程的授课内容、授课思路和授课方法进行经验分享,教研室采取多种措施鞭策教师进行课堂创新改革,并注重年轻教师的培养,提高他们的就业、创新创业指导教育能力,促进我院更多大学生更好地成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