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期“创新创业讲坛”暨“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张明飞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就业创业工作,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文学演练厅隆重举行第七期“创新创业讲坛”暨“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颁奖仪式。相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等5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讲座并观摩颁奖仪式。

本期讲坛,我院特邀新乡市大众创业导师、创业实训高级讲师、创业指导师程希哲老师作为主讲嘉宾。程希哲老师为大家作了以“创业那点事——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的讲座。他围绕“以创业者的心态去就业”“什么时候创业最好”“新形势下的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地阐述。程希哲老师的深入讲解,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使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随后,历时半个多月的“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本次大赛共有11支系代表队参加比赛,是一次线上直播销售和线下微信销售相结合的新型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回顾赛事历程,各系团队尽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直播首秀。比赛过程中,新科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大家尽显才华、收获颇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系、信工系、外语系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敢闯、敢创的青年学子提供平台,打造了一个具有浓厚氛围、迸发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圈,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